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文故事>>正文

空乘专业“最美的时代,最美的你”职业形象展示

发布时间:2020-04-16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培养我系空乘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能够对标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空乘人员,保持空乘专业形象,以更职业更美的状态迎接复课和开学,空乘教研室特别注重空乘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这一方面的打造,于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举办了“最美的时代,最美的你”职业形象展示活动。19级学生积极参与,向我们展示出他们职业的一面。

在“延长的假期”面前,“停课不停学”已经成为了我们学生的假期生活主流,作为空乘专业的学生必定会有礼仪这门课程,在仪学习中分别教授同学们站姿、走姿、坐姿、蹲姿这几种礼仪姿势,也规范了同学们平时的礼仪习惯,养成了更好的礼仪习惯。

同学们通过这段时间对礼仪的学习更好的增强了空乘人员的应对能力。有同学表示:空乘礼仪在航空服务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在学校学习的时候,要学好空乘礼仪这项技能,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用心跟着蓝圆圆老师的脚步踏踏实实向前走,学好空乘礼仪,塑造更良好的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