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党总支召开视频会议

7月1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对《2019—2023年全国党员培训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规划》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特色特点、总体要求及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规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体贯彻落实的措施,在改进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方面的新举措,对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基础保障的措施等内容。同时将《规划》全文发至每位党员,要求会后继续认真自学。

现代服务学院副主任刘兆坤强调,《规划》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是我党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规划》是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的进一步推进,也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现代服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教育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自身建设上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