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服务特色

象湖校区图书馆启用于2018年3月,面积3.2万余平方米。馆舍共十六层,读者进出图书馆的主通道设置在二层南大门。图书馆一层主要设有自修阅览室、密集书库、视听中心、采编部工作室。二至七层以阅览区为主,二层设有总服务台、自助借还服务区、电子阅览区、报刊阅览区等;三层设有休闲阅览区、多功能研讨区、语言交流诵读区、创客水吧(拟)等;四至七层是休闲阅览空间,其中四层共享学习空间已经对读者开放;阅览区对读者提供报纸、现过刊借阅等阅览服务,阅览座位比较充足。八至十四层为藏书区,设有七个藏借阅一体化阅览室,主要提供纸质图书借阅服务。图书馆十五层以上为办公区,读者培训室、图书馆会议室位于第十五层。

图书馆周开馆时间80小时以上,电子资源服务每日24小时不间断。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书馆以优雅的读书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良好的服务手段,热忱欢迎全校师生!

(2019年10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