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2017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在豫英路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院领导李书峰、文广轩、王庆国、徐永清、张建军、石国河、毛艳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证书,学院部分党政部门负责同志、各系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徐徐拉开帷幕。院长文广轩作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院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广大青年师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将青春担当融入到国家战略和学院建设中,让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成为一名具有家国情怀的人,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

党委书记李书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在“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69个“中国青年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团工作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需要的马克思主义者;第二,主动承载时代使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三,坚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中国建设发展的实干家。鼓励广大青年师生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宣读了院团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张建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贺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