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图书馆岗位举行 “谋、讲、攀”活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8时,信息中心图书馆各岗位的老师在电教楼403室举行了“谋、讲、攀”活动研讨会。

研讨会由信息中心主任张钦主持。研讨会上,图书馆老师们就近阶段文件学习和问题查找情况做了汇报,并逐个发言。他们对照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评审标准,结合我院情况和图书馆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就流通管理、参考咨询、读者诉求和图书馆现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涉及范围既有事关学院发展的战略问题,也有管理服务中的具体细节。会议进程紧凑、气氛活跃。

张主任在研讨结束时做了概况总结。她指出,采取文件标准和具体实际相对照的问题查找方法相当有效,通过集中学习和比对,我们不但读懂了标准,也看到了差距,还找到了问题,这为我们进一步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打下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