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中心集中学习《教育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2-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14:30,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在电教楼四楼演播室集中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下简称《教育规划纲要》)。

陈婉老师受张钦主任委托主持学习活动。她首先总结了近阶段我部门“谋、讲、攀”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通报了我院“谋、讲、攀”活动的最新动态。

受张钦主任委托,杨瑾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规划纲要》全文。杨瑾老师根据信息中心“谋、讲、攀”活动工作小组《教育规划纲要》学习总结,把握《教育规划纲要》的宏观框架,对《教育规划纲要》中有关职业教育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信息中心实际,就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经费投入、教育信息化等几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

学习结束时,陈婉老师传达了张钦主任的部署和要求:学习《教育规划纲要》,要宏观把握,微观比对,认真查摆,务求实效。《教育规划纲要》的学习,要与修订学院的“十二五”规划紧密结合;要与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紧密结合;要与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紧密结合;要根据学院和部门实际,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上升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中心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将以“谋、讲、攀”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教育规划纲要》,更加深入地参与“谋、讲、攀”大讨论活动,认真细致地查找问题,积极主动地提出建议,为学院发展献言建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