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中心召开“深入查摆、总结提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8:30,信息中心在电教楼四楼演播室召开“深入查摆、总结提升”专题会议。

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张钦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岳俊华书记在 “谋发展、讲作为、攀新高”活动阶段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岳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我们深入开展“谋、讲、攀”活动,切实加强全面整改,推动学院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目前,活动已经进入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她要求信息中心全体老师按照《信息中心“谋、讲、攀”活动查找问题阶段调研要求》的规定,在前一个阶段问题查找的基础上,深入查摆、认真总结,提升调研成果的高度和质量。

为扎实推进“谋、讲、攀”活动,做到“十一个贯穿始终”,会议就当前学院工作重点进行了认真讨论,明确了四月份的工作重点:

第一、协助学院做好第四届全国旅游服务技能大赛的组织承办工作。按照大赛分工和要求,明确任务,保质保量,每项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

一、4月12日前完成选手分组抽签程序设计:按照大赛要求,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为原则,结合实际报名人数,认真、细致做好赛前选手分组抽签程序设计工作。

二、4月15日前完成笔试考试准备工作:编排笔试考场,设计门标、座位号,提供考生参赛证考试信息;制作笔试答题卡。

三、4月26日前完成比赛场地布置工作:根据比赛现场要求,布置好比赛场地的音响、话筒以及计分和展示用电脑和投影机。

四、4月26日前完成比赛成绩统计软件设计工作:根据比赛分组安排,设计大赛现场导游和才艺展示成绩统计程序。

第二、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投身到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当中,把创建文明单位与“谋、讲、攀”活动紧密结合;与修订学院的“十二五”规划紧密结合;与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紧密结合。

第三、积极配合参与院工会开展“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参与活动,努力培养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风范和职业素养,激发广大教师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扎实工作。

会上,张钦主任还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