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谋学院发展 攀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2-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14:30,信息中心在电教楼四楼演播室召开“谋学院发展 攀历史新高”座谈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张钦主持。副院长徐永清、工会主席石国河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张钦主任首先简要通报了近期信息中心“谋、讲、攀”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对调研材料总结提升的重要性。她要求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热情参与,不断提高,实现飞跃。

会上,与会人员就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模式、队伍建设等展开讨论,相继发言,提出了不少看法和意见。

徐永清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目前“谋、讲、攀”活动已进入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在前一个阶段,大家都主动参与、积极探讨,在活动中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目前的这个阶段,我们的主要要做的工作是总结提升,寻找举措,找到切实可行的、具有一般意义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强调,信息中心是包含校园网、电化教育、图书馆在内的我院的一个大处室,部门大、任务多、责任重,对教学改革已经并正在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因此,信息中心要担负起大处室的责任,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就当前学院开展的“谋、讲、攀”活动,徐永清副院长对信息中心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将开展“谋、讲、攀”活动与促进学院发展相结合。二、将开展“谋、讲、攀”活动与促进部门发展相结合。三、将开展“谋、讲、攀”活动与促进自身发展相结合。四、通过参与“谋、讲、攀”活动,明确目标、查出差距、找到措施。五、通过参与“谋、讲、攀”活动,增强文字水平,提高总结能力。

信息中心院级主管领导石国河主席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信息中心对徐永清副院长亲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徐永清副院长为信息中心提出一系列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表示感谢。石国河主席进一步强调了“谋、讲、攀”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指出“谋、讲、攀”活动事关学院发展战略和事业全局,开展“谋、讲、攀”活动,对于切实加强全面整改,推动学院新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立足本职,认真查摆;寻找举措,总结提升;把参与“谋、讲、攀”活动与开展实际工作相结合,以谋求学院发展、讲究自身作为、攀登历史新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