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谋、讲、攀”活动查找问题阶段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信息中心在电教楼四楼演播室召开“谋、讲、攀”活动查找问题阶段总结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张钦主持,工会主席石国河受邀参加了会议。

张钦主任首先对近阶段信息中心“谋、讲、攀”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概括性总结,简要通报了自“谋、讲、攀”活动开展以来,信息中心在人员安排、活动组织、调查研究、材料提升等方面的情况。

石国河主席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目前“谋、讲、攀”活动第二阶段即查找问题阶段行将结束,在这一个阶段,大家都主动参与、积极探讨,就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大讨论,开展了调研工作,做了不少事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开展“谋、讲、攀”活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了,就此而言,“谋、讲、攀”活动达到了目的,实现了意义。他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要巩固调研成果,能提升的一定要再提升,找准实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把为学校发展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作为“谋、讲、攀”活动的落脚点。

张钦主任在会上指出,深入贯彻落实“谋、讲、攀”活动精神,就要把当前的事情做好。目前,我们要做好三件事情:第一、大家要根据学院分工安排,没有原因,不提理由,保质保量配合学院做好第四届全国旅游服务技能大赛的组织承办工作;第二、配合学院做好2012春季运动会工作,音响、摄像及参与裁判工作的人员,要做好工作准备,服从安排;第三、高招工作临近,我们要着手对“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招生网”网站进行全面改造,宣传旅院,提高旅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调研材料提升进行了认真、仔细的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