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图书馆召开业务知识培训暨“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图书馆馆员们在图书馆楼203室召开业务知识培训暨“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动员会。

学习业务知识

李红蕾馆长宣读文件并进行活动安排

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红蕾主持,分两个议程。

杨瑾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业务知识。杨老师就《中图法》的概念、名称演变及《中图法》的基本结构、类目体系、主要标记符号、辅助标记符号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馆员们表示,图书管理业务知识学习对于图书管理工作很有帮助,希望多搞这样的培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技能。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李红蕾馆长宣读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开展“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对口学找差距 出实招 攀新高”活动考评办法》 ,安排了图书馆关于“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对我院发展的重要性,努力查找差距,坚持对口学习,找到解决办法,勇攀历史新高。她强调,《实施方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坚持以《实施方案》为指导,将“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切实加强全面整改,推动图书馆的新发展、新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