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巩固活动成果 提升业务素质

发布时间:2013-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对口学”活动成果,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4月8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在图书馆五楼501室召开会议,学习“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及中共十八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等会议文件。

会议首先进行了“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培训。李红蕾馆长高度重视“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系列培训,将其列入《图书馆开展“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安排》,以实现工作经验的畅通交流、业务水平的渐进提高、理论与实际的更充分结合。本场培训的主题为“图书馆的类型、职能及发展”,是“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系列培训的第三讲,由杨瑾老师主讲。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郑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的决议》等相关会议文件内容,领会十八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