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张伟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4-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22日下午,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二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图书馆2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之红主持。

张之红书记在带领大家学习张伟先进事迹时指出,张伟作为一名乡村中学校长,二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以校为家,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心中装着全体师生,把教书育人当作毕生追求,将学生成长看成最大幸福。张伟把干教育看作是一个良心活儿,这是他的教育底线,更是他的教育信仰。张伟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焦裕禄精神,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楷模。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张伟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献身教育、爱岗敬业的崇高追求,学习他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学习他关爱师生、履职尽责的师德风范,学习他甘守清贫、不图名利的道德情操。我们会以张伟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提高精神境界、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模范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