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图书馆召开反对“四风”问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23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反对“四风”问题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红蕾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白娜及系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供书商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图书馆部分副科级干部与会。

李红蕾馆长首先介绍了近期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她指出,按照《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图书馆有序地组织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在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面对学院和图书馆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四风”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与广大师生期盼还存在一定差距,有些问题还比较突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是征求大家解决图书馆“四风”问题、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征求大家推动图书馆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加强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教育与培训工作、图书馆工作作风建设等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踊跃发言。许多与会者的发言中既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取得的成绩,列举了详细的发展变化,也诚恳地、具体地指出了图书馆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