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张之红通过PPT展示十九大报告,与支部党员及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一起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张之红在学习发言中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业务本领的重要抓手,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学院信息化及信息资源建设,推动我院的新发展。

F024D?e=.png

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院党发[2017]33号、院党发[2017] 34号、院发[2017]100号、院发[2017]101号文件,就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教职工考勤制度管理暂行规定、人事调配工作暂行规定等做了详细解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