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石国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体学习。

 

      33E3F1

 

会上,张之红同志针对新旧《条例》的增加、删减、修改部分和新《条例》的特点亮点作了辅导发言,支部与会同志根据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条例》进一步总结提炼了党的建设新实践、新经验,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纪检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推动支部的党员干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强调,要落实责任,抓好《条例》执行。纪检委员和纪检干事要统筹做好纪律建设、纪律教育、纪律执行、纪律审查、纪律监督等工作,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