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李书峰书记在第六届八次“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李书峰书记在第六届八次“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6日下午,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集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全体员工,在图书馆十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李书峰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由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杨瑾同志主持。

 会上,杨瑾同志带领与会成员再次学习了李书峰书记《不忘初心,深化改革,聚势谋远,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讲话文件。大家一致认为,李书峰书记的讲话,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给我们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有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讨论李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昂扬的工作热情,转化为优异的工作成效,抓住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旅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