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之红主持。校工会主席石国河出席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通报了我支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积分排名情况,肯定了党支部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目标。

与会人员就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展开了经验交流。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大家谈感受,谈经验,谈成果,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所学所感,还就如何安排学习时间、如何选取学习内容、如何保持学习热情展开热烈讨论。

下一步,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努力把平台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达到真学、真用、用好的实践效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