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图书馆十五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之红主持仪式。

 

张之红在签字仪式上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对组织的庄严承诺,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每一位干部必须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自身行得正、过得硬,还要带好队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通过一级带动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基层责任人,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应承担的各项责任,充分认识了签订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目的意义。

支部6名副科级干部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