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旅院纪〔2019〕2号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廉洁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安排部署,4月17日中午,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集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会议由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之红主持。

张之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廉洁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郑旅院纪〔2019〕2号文件)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校纪检工作动态和支部纪检干事的人员调整情况做了通报。会上,张之红书记总结回顾了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如何做好2019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之后,张之红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院党发〔2019〕16号文件《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之红书记在学习结束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直是从严治党、勤政廉政的重要内容,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严守纪律红线,做好廉洁模范表率,每个教职员工都要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会议还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了题为《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的专题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