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社团部组织社团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7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评估社团上课,改善社团上课质量,我院团委社团部于2011年12月1日和12月7日晚上6点开展了旅院社团观摩活动。院团委社团部部长李立功老师、各系社团部干事和部分社团成员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院团委社团部从报名参与观摩的16个社团中挑选出了8个社团进行观摩。为了让社团之间能够有所对比,并相互借鉴学习,本次活动中所挑选出的8个社团包括有待改进的社团、新成立的社团和曾荣获学院表彰的社团。活动过程中,我院各级社团代表都认真听取了参加观摩社团的汇报课,做出详细的记录,并对这些社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被观摩社团在活动中全力配合,受到李立功老师的高度赞扬。

观摩活动结束后,我院团委社团部统一汇总各位评委的评定结果,并对这些社团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指正。相信旅院社团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