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牵手社团,传递梦想——记酒店管理系各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19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推出我院鲜明的办学特色,推动各系社团的无界限深入发展,酒店管理系各社团于2011年10月18日至20日面向全院学生在西教学楼门前进行了招新活动。

走进旅院,映入眼帘的是异彩缤纷的社团招新展板;是各系学生的来来往往;是社团各具特色的招新宣传。社团精英们以微笑欢迎着每一位前来询问的学生,用热情的言语介绍着自己的社团,许多同学也真诚的接受他们的邀请,与各系社团的社员进行着互动交流。其中,酒店管理系轮滑社、羽毛球社、我爱记歌词社、大嘴“B-box”、吉他社、成功励志协会等为了吸引广大学生的关注,不仅精心策划了宣传展板、口号,同时还赠送了大学生DIY的小礼品。风趣幽默的语言,特色鲜明的邀请,轮滑社各成员的倾情展示,激发了众多同学浓厚的兴趣,许多同学表示要报名加入其中……各社团用真诚和热情向广大学生伸出友好的双手。

在十月这个秋意盎然的季节中,我院学生在社团的纽带作用下,一起诠释着团结和友爱。让我们一起期待我系社团无界限,社团特色更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