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旅游管理系社团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2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1年12月21日下午1点,旅游管理系在西教学楼203多媒体教室召开期末社员大会,此次社员大会由交谊舞、国球社、街舞社等八个社团共同举办。

经过近三个月的学习和活动,社员们已经掌握了社长所教内容。社员们不仅学习兴趣浓厚,而且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其中一位同学上台与大家交流说到:“大学不但是主修专业的殿堂,还是培养发展业余兴趣爱好的乐园。”事实确实如此,手语社让同学更进一步了解到无声世界的精彩,也让同学们多了一种与人交流的方式;交谊舞社更是大学生扩大朋友圈的良好方式,同时也增添了个人魅力与自信。同时,还有街舞社、国球社、艺语社等,这些社团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同学们既可以培养提高自己的特长和水平,也可以锻炼身体,增长见识。

社员们在社员大会上积极交流和发言,各抒己见,场面热烈。在此期间八个社团的社长分别致辞讲话并对本学期的学习交流进行总结,展望自己对社团的未来和下学期计划。最后社团部部长司应湘说:“首先转达张笃川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临近圣诞节了,送给每位社员一份礼物—平安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关心社团成长和发展,为社团添砖加瓦,并预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社员大会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社员们表示来年会更好的参加社团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带着欢声和祝福,社员们满脸微笑离开会场。至此,本学期的社团工作将告一段落,我们热切期待新的学期社团会有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