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共青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我们日语社于10月28日晚上7:30-9:00举行制作寿司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有五十名左右社员参加,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过程中还不断有同学报名加入,将所给的材料制作成好看好吃的寿司。好多同学可能都第一次自己动手做寿司,但大家各施所长又相互合作,在砧板上大显身手,最后寿司都被一抢而空,整场活动自始至终都充满了活力。

虽然活动过程中出现了几个问题,但瑕不掩瑜,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之间团结协作,在准备道具和布置场地过程中都发挥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应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活动举行过程中,随机应变,此次活动最终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最终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应该说是一次十分及时有效的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让社员的社团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