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雷锋海报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我院举行学习雷锋海报展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正能量。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我院象湖校区图书行政楼广场前举行了学习雷锋海报展。

活动得到了8个系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本次展出20余幅海报,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吸引着广大师生前来观看。有的同学驻足凝望,有的同学拿出手机拍摄,营造出良好的学雷锋氛围。

           

本次8个海报展的举办,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领会雷锋精神的实质。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切实推进雷锋精神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