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我院社团举行第一届“青春飞扬”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强身健体、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由我院团委社团联合会和篮球社举办的第一届“青春飞扬”篮球比赛于3月20日下午4点在我院象湖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设一名主裁判、一名副裁判、两名记分员、一名计时员、三名场边工作人员(两名维护秩序,一名医护人员),每支球队7~12名队员,由我院各社团和各系学生自行组合。比赛实行淘汰制、抽签进行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致力打造出一场属于广大同学们的篮球盛宴。


1C630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号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眼神中充满了斗志,洋溢着现当代大学生激情与活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参赛队员也都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

此次“青春飞扬”篮球比赛,不仅仅向全院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友谊升华,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