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度青马工程暨发展新团员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7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四点,我院于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青马工程暨发展新团员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团委副书记岳正阳、团委组织部部长崔灵玲、团委社团部部长董明珠,及各系323名学员,会议由崔灵玲老师主持。


19933D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

14CE25

首先团委社团部部长董明珠老师宣读《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青马工程培训暨发展新团员的通知》,之后团委副书记岳正阳老师宣读《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度青马工程培训暨发展新团员团课培训管理办法》,对接下来的团校管理办法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强调了团课上课期间的各项纪律和要求。

186F2B

开班仪式结束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舒老师为大家做讲座,为大家介绍团组织,观看了《入团第一课》视频教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为大家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视频,并学习了团歌

17F515

此次培训是为了让优秀的青年在入团之前,打牢思想基础,较全面地掌握团的理论知识,澄清在入团问题上的一些模糊认识,端正入团动力,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在复杂的社会思潮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16B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