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我院社团举行激情绽放,“羽”你共享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4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我院于423日下午四点在象湖校区体育馆进行“激情飞扬,‘羽’你共享”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决赛,本次羽毛球比赛有1000多位选手报名,同学们的热情高涨,最终共有16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胜出。

2273B2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郑旅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郑旅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



此次比赛结束后,徐景涛老师肯定了这次比赛举办的意义并且感谢了各位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他也表示,体育活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以后我们也要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将这一活动延续下去。本次比赛不仅为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指导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并且为郑旅大家庭注入了一份新活力,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