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学生团干换届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3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于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团干换届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团委书记李立功老师,团委社团部部长董明珠老师,团委宣传部部长刘嘉佳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崔灵玲老师主持。

会议在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在团干换届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2017级团干工作回顾视频,共同见证了17级团干所走过那些难忘的岁月。

视频只有短短的几分钟,每一帧都是满满的回忆,达人秀那些难以释怀的记忆,12.9大合唱那些难以言表的喜悦等等的一切我们都历历在目,如在昨日。

观看视频后由2017级团干代表张静做离任发言,

团委书记李立功为2017级团干代表颁发离任聘书,

团委宣传部部长刘嘉佳老师宣读了《共青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级团委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

之后2018级团干代表黄新如作就任表态发言。

在新团员宣誓仪式环节,李立功书记给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员证,

黄新如作为新团员代表带领新团员宣誓,

随后团委社团部部长董明珠老师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最后,李立功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级团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付出致以由衷的感谢,并希望2017级团干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发扬团干服务精神,永葆青春活力。

同时,对2018级团干就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找准定位;二要完善自我;三要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在学院各项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