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2016学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成果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16     责任编辑:<!--<$[信息录入人]>begin-->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院团委在2016学年暑假来临之际积极动员全院师生组织参与暑期实践三下乡活动,并取得的了傲人的成果。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是我院非常重视的一个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并且达到学生与社会双赢的活动。活动中,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等系部都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尤其是信息工程系的“用爱歌唱,点亮未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并被郑州共青团进行了跟踪报道,让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被更多人所熟知。

在开学之际,各系三下乡团队成功返校,带回了优异的成果,并向院团委呈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由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统一在学院展出。在展出过程中有幸受到樊豫陇院长的现场点评,并指出;现因当今社会科技日益发展,当代年轻人重视网络,缺乏社会实践经历,而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正是学生走进社会,得到一个良好锻炼的机会,也有利于学生提早接触社会以及了解社会现状,达到团中央,团省委积极号召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