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知识的延续,爱心的启程

发布时间:2016-10-16     责任编辑:<!--<$[信息录入人]>begin-->刘嘉佳      阅读次数:

在2015年11月份,由共青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社会实践部爱心回收站举办的主题为:“用你的爱换取一片知识的海洋”的“图书义卖”活动正式开始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在西报告厅门口开展,当天早上,爱心回收站的站员们早早的搬来桌椅和准备义卖的书籍,设立好图书义卖摊位。当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很多的同学纷纷上前询问,当天天气特别寒冷,爱心回收站的站员的手冻的通红,但是大家依旧热情高涨,一边向过往的同学们介绍义卖的书籍,一边介绍与我院建立长期爱心陪护关系的儿童福利院——“燕之家”。过往的同学纷纷慷慨解囊,认真挑选书籍,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本次活动的所有书籍由爱心回收站的站员在校园里进行的长期书籍回收所得。

这是一场知识的延续,爱心的传递。本次活动的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儿童福利院——“燕之家”,此次图书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旅院学子们收获了知识,还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感谢献出一片爱心的所有同学和爱心回收站的所有站员,是你们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