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爱心回收站招新

发布时间:2016-10-16     责任编辑:<!--<$[信息录入人]>begin-->刘嘉佳      阅读次数:

经历了十二年的寒窗,高考的拼搏,蜕变成了最美好的我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旅院大门,开始了充满新奇的大学之旅。面对由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的爱心回收站招新活动,同学们都自信满满并积极参与其中,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时间里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招新工作于2016年10月11日展开,由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成员前往各系各班进行宣传,向同学们讲解爱心回收站的具体工作以及招新要求,并且耐心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爱心回收站,让更多的同学融入到爱心回收站这个充满爱心与活力的大家庭中来。招新大会上,院团委爱心回收站站长李佳敏为新生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分析,社会实践部部长董少博和程甜菲、褚靖云等团干也为新生做了相关的介绍。

爱心回收站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爱心回收站招收新成员,为有能力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充分表现出了旅院学子的乐于奉献精神。旅院的明天因为你们将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