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道

发布时间:2017-03-14     责任编辑:<!--<$[信息录入人]>begin-->刘嘉佳      阅读次数:

我院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到第二学期的寒假期间成功组织了以“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参与率高,种类多样,有关于“‘十三五规划’的社会反响调查报告”,有“我爱我的家乡-返乡专项实践活动”和“企业行-实习就业专项实践活动”还有宣传母校的“情牵母校,爱在旅院”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让我院学子用自身经验向学弟学妹解答生活学习中相关问题以提高其学习效率。对我院学子来说,此次活动也是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很好的一种形式,对锻炼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选出了十位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他们分别是:

旅游管理系 16级高旅5班 路小祯

旅游管理系 16级高旅6班 伏 江

旅游管理系 16级高旅6班 远路曼

酒店管理系 16级高酒1班 刘佳琪

酒店管理系 16级高酒7班 肖思凡

酒店管理系 16级高酒10班 李明哲

社会服务系 16级空乘3班 李迎雪

社会服务系 16级会展策划与管理 周梦桥

旅游外语系 16级国际邮轮班 于宝振

信息工程系 16级多媒体游戏班 李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