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学习二十大>>正文

我院举行团干团员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3EC649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院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3点,在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四楼会议室举行团干团员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此次报告会由团市委宣讲团成员、院团委书记李立功进行宣讲。我院各系共320名团干、团员代表听取宣传报告。

李立功书记在宣讲中提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并从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充分的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是中国青年、新时代河南郑州青年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学习,同学们表示,报告会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生动翔实,深受启发,对全面系统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其深刻内涵和益处,很有帮助。本次宣讲报告会让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青年责任。最后李立功书记引用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表明青年是未来,把希望寄与青年们的身上,也希望各级团干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