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公告>>正文

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1-06-2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当您看到这篇文章的题目后继续往下看,就说明您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内心充满爱的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希望有一天,我们拥有和所有人一起平等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权利。可是,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充满朝气的小姑娘即将失去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的机会,我们可以冷眼旁观么?

这位小姑娘就是我院酒管系09级10 班的一名学生,一位年仅20岁的花季少女,本应该与她的同伴们天真快乐地生活在校园中,却因患上肺结核饱受折磨。这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被确诊为“肺结核”,病情严重,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才脱离生命危险。她父亲是一名普通农民,靠临时打工维持家用,母亲是一农村妇女,又常年生病服药。虽然国家对肺结核有优惠治疗政策,但我们知道这个病会损害身体诸多器官,这让这个贫寒的家庭,面对后续昂贵的医疗费、康复费简直就是晴天霹雳,雪上加霜,高昂的医疗费用,让他们一家人束手无策,恳请好心人帮助,救救孩子吧!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二十岁啊,正是生命最美好的时候,但不幸降临到她的身上,肺结核侵噬着她的健康,危胁着她的生命,我们也许不能延续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伸出你友爱的双手,让我们共同用爱心捐款来让她感受人间大爱,让她面临凋谢的生命之花,重新绚丽的绽放.衷心感谢你,感谢你的爱心,和你温暖的双手.在此,我们呼吁:

献出你们的一片爱心,铸就旅院一个爱奇迹!

在此,我们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都伸出友爱之手,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献出一份“真爱”吧!一起帮助她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

我们呼吁“大家少喝一瓶水,少吃一个冰激凌。”让生命得以延续,让一朵生命之花重新绽放吧!

(注:因此同学患“肺结核”传染病,特在此未提及该同学姓名,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