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公告>>正文

2012年“爱让我们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9-04-17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爱让我们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涌现出一大批无偿献血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然而,在人口众多的郑州市,血液库存依然不足。那些濒危的生命,需要我们广大健康、适龄公民的无私奉献。用我们涓涓热血、殷殷深情去帮助需要的同胞,延续生命之光。

滴水融入大海,从此就有了永不干涸的生命;热血捐助他人,从此就系上了传递爱心的纽带。当每名无偿献血者捋起衣袖捐出自己的热血—不仅给需要的人带去了生命的希望,也是在履行公民的义务和展现自己的爱心,更是在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数千年绵延不息的高尚美德。

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成为献血活动的积极响应者,并积极呼吁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乃至整个社会行动起来!让我们勇敢地伸出双臂,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生命在奔腾的热血中绵延!

我们将于10月27日举行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车会于当天到来,期待您的加入!

小提示:

1、献血前一晚:保持充足睡眠、忌饮酒、忌高脂肪食物。

2、献血当天:早餐充足,饮食清淡,多饮开水,保持愉快好心情。

3、献血后:请注意多多休息,切记,不要剧烈运动。

共青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