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公告>>正文

消防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4-11-09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4年11月6日上午10时,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策划了“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全院师生的消防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能够有效的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证校园消防安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找火灾隐患,保校园安全”的宣传条幅,以及在西报告厅前展出各系精心制作的消防安全知识海报。取得了超过预期的效果,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常识,并充分认识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提升学生自防自救能力,并使师生掌握逃生技能和使用简易消防设备的能力,从而促使全院师生为构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并表示,将认真贯彻学院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保旅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