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志愿活动>>正文

旅游管理系“青春志愿行,筑造中国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15日下午一点,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奔赴郑州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进行“青春志愿行,筑造中国梦”活动。

本次是由郑州康复中心给旅游管理系志愿者协会送锦旗的活动,第一,志愿者的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第二,志愿者精神是对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尊老爱幼,尊师重教等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是对社会主义时代精神的弘扬和体现,是我国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和人类共同文明的有机结合。第三,随着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志愿者精神将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充溢社会,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促进力量。为了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温暖,郑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特此对我院旅游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团队授予锦旗,表彰优秀志愿者团队的奉献精神,以及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表彰优秀个人奉献事迹。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一次次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中践行志愿品格,传播志愿精神,同时也收获了自我价值的成长,加深了大家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进一步了解,扩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