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志愿活动>>正文

旅游管理系“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的真谛,于2017年3月14日下午,我系团总支青志部带领的青年志愿者在西教学楼门口组织开展了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主题的赠送玫瑰花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似简短的文字,却蕴含了友善、给予、关爱他人的无穷快乐。是奉献爱心的一种升华,她告诉人们在关爱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的快乐和喜悦。

活动伊始,成员们将自己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制作的五颜六色的玫瑰花带到活动地点并进行整理和摆放。期间由志愿者们把精美的玫瑰花送给过路的学生,这些花带来的温馨都在同学们的心底慢慢升腾、弥漫、覆盖。最后在伴随着同学们的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素质,同时还展现了大学生的自身素质,以便更好地面对社会中的挑战,她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感情和团结意识,同时也使大家获得了无限的快乐,懂得了雷锋精神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