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志愿活动>>正文

旅游管理系“我和绿色有个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和低碳环保意识,日前,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积极开展“我和绿色有个约会”主题教育活动。

各校充分利用图片、班会、黑板报、视频、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大力进行宣传教育,让学生了解我国森林资源的现状及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了解“世界森林日”的来历,了解它与人类息息相关。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森林同我们同呼吸、共生存,树木是人类的好朋友,爱护森林其实就是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同时,学校号召全体学生节约每一张纸,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学校或家庭的植树活动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森林资源。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学生懂得了保护森林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