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志愿活动>>正文

社会服务系“我不是低头族”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8日上午8:00至12:00社会服务系全体同学为营造一个真正的学习氛围而举办“拒做低头族”活动,全体同学集体上交手机于团支书处,这个壮举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认真上课的决心。让文明走进学生心中 “这不是一个秀,也不是一次噱头,我们希望它能真正走进学生们的心里,形成独特的系风,还一个真正的课堂。”

有同学表示,在离开手机后,不仅课间和同学交流的时间多了而且课堂上和老师的互动明显比以往热情,而不是像以往那样集体玩手机。也有同学在看到手机集中放置地一大片手机后,感慨道:这么壮观,手机在手的话真该发个朋友圈呀!

每个人都知道手机的利弊,让我们从这次活动做起,合理利用手机,给手机放个假吧!学会做手机真正的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