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七届“放飞梦想 为爱飞翔”风筝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3-05-2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展板展示

风筝展示

风筝放飞

2013年5月14日我院一年一度的风筝节又拉开了帷幕。本届风筝文化艺术节本着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使大家更加了解风筝文化,并通过积极参与各项社团活动,给众多学生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质的舞台,也让大家在合作中不断充实自己,全面提高团结合作能力。 此次风筝节以“放飞梦想为爱飞翔”为主题,活动由院社团部主办,参与选手有各系班级以及各社团。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大版块:风筝制作、风筝放飞和摄影。风筝放飞比赛的规则是必须在一小时内把风筝放的最高、最快、最稳。本次社团风筝节各个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了最佳风筝制作奖、最佳感动瞬间摄影奖、放飞时间较长奖、放飞风筝最高奖以及团体奖。

学生作品由各系收缴齐之后交由院社团部统一编号、风筝制作以及摄影比赛采用校园展出的方式让所有师生共同投票选举最佳作品。5月15日在杨志渊老师和院团委干部的共同组织下于下午4:00在学院操场准时举行风筝的放飞比赛, 五十多只颜色、形状、大小各异的风筝尽情的飞舞在那片浩瀚的蓝天中。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成效显著,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