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手语社组织参观河南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3-09-26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3年10月19日手语社进行了“红色十月,走进博物院,领略历史风采”活动。上午参观了河南博物院,里面陈列着出土的古代的历史文物,上至秦汉,下至民国的东西,都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和观赏价值!看过之后,社员对我们的中华历史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也感受到了河南文化的厚重和灿烂!

河南地处华夏腹地,是古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几千年来丰厚的文化积淀,不仅确立了河南作为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地位,同时也造就了河南博物院这一引人注目的文物收藏大馆。

下午全体社员到森林公园进行了烧烤活动,烧烤中社团里的姑娘们展示了无比娴熟的烹饪技巧,大家分工有序,活动顺利完成了。在回程的路上,社员们都叽叽喳喳地分享着对活动的喜悦,年轻的脸上洋溢着充满活力的朝气。每个人都度过了比较开心的一天,对于未来的日子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