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老校区首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7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激情飞扬谁羽争锋——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老校区首届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学院各部门的20名羽毛球爱好者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院团委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科室,在刘嘉佳老师的推动下,全院团委利用业余时间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明确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力求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午三点半,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

从初赛、复赛到半决赛、决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4422E

在男子组的双打决赛中,虽然选手们已体力耗尽,但仍然坚持不懈,在交替上升的比分中,不禁让人感叹巾帼不让须眉。各部门的拉拉队员们也相当给力,一首专为危龙飞鼓舞的《小薇》刚刚唱罢,“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又回荡赛场,在所有人员摇旗呐喊,掌声、叫好声。 

 

435BE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整体学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刘嘉佳在比赛结束后鼓励大家,以后要经常举办此类文体活动,所有班级、个人都可以策划、组织类似活动,只要大家有想法,学习会给予大力的支持。

 

4D04B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员工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学生之间、班级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充分展现出检测中心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