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1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1C79F0


为了挽救更多病患者的生命,保障临床用血的供给,宣传第31世界艾滋病日,号召大家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2018121日早上八点,我院团委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我院象湖校区综合楼前举行了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暨让情在献血里涌动,让爱在人世间循环无偿献血活动。


19E7E6


早上七点半,我院团委的岳正阳老师就带领着团干志愿者早早的就来到了献血地点开始布置献血活动的场地,尽管当天温度骤冷、寒风凛冽,也没有阻挡我院学生献血的热情。活动中,大家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到最后的献血,都有序地进行着。团干志愿者端送糖水、搀扶献血后的同学,发放献血纪念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医护人员准确无误地扎入静脉,传递热血。同学们踊跃参加,让我们能够看到,在寒冷的冬季里依然有火热的风景。




19B15A


截止到当日下午五点,一天的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我院积极参与献血人数750人,成功献血人数527人,总献血量139500毫升。活动结束后,河南省红十字会献血中心的负责人对我院此次活动组织的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


19C197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更体现了他们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的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加强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