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一二·九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06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由共青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12.9合唱比赛于2018年12月6日下午四点在体育馆三楼举办。

 

229E5B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党委书记李书峰老师、团委书记李立功老师、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周鹏老师,团委副书记岳正阳老师,文明办主任李威老师,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和团总支书记们。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其中演唱曲目20分,团队风貌30分,现场表现50分。比赛奖项设置有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二个,优秀组织奖二个。

      比赛中,台上的同学们着装统一、队形整齐、精神饱满、歌声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同学们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进取、追求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歌声充分展现了出来。大赛在酒店管理系《传奇》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20D001

 

       信息工程系《我爱你,中国》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热血青年们的爱国之心。旅游管理系《黄河大合唱》是一首展示中华民族英勇拼搏的战歌。

 

 

       在雄壮的歌声里,使人感到蕴藏着力量,交织着仇恨。更有助演嘉宾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稻香》不仅歌声优美动听,还配合了杯子舞的表演,使得节目形式更加丰富。在比赛的尾声,由好声音社带来的《平凡之路》使得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147BF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仔细聆听和认真评分。最终,旅游外语系夺得了本次“一二·九”歌唱比赛的冠军。

 

206AA4

 

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学校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