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3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训教育工作,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我院于20181213日下午在综合楼c4楼会议室举办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全院共有200多名优秀团员接受培训。

 

 

 

团委书记李立功老师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及培训学员管理办法,随后思政教学部王静老师以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改革开放40为题做出第一讲的专题讲座。

王静老师的讲座由孟晚舟事件引入,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为学员们做了一堂精彩的报告。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

 

C158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24个课时,学院精心为学员们安排了党课课程,旨在通过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之前,打牢思想基础,较全面地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澄清在入党问题上的一些模糊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在复杂的社会思潮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