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团委积极行动,向各系发出通知,于4月30日(周二)上午10:30在我院象湖校区综合楼B座4楼演播室组织200名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收听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同时要求其他有课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等自行收看直播或者转播,形成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热潮。

在观看直播现场同学们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做了详细记录。

982A3

B7643

观看大会后团委书记李立功同志讲话,他强调,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生、生活和工作的统领;要勇于开拓创新,以如火热情投身学院建设发展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要与党同心同向,用青春抒写成才报国的新时代华章。

观看大会的团员青年们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瑰丽和人生的真谛,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