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成果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成果>>正文

2013年冬季校园书本二次利用

发布时间:2013-12-05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资源回收利用”精神,积极响应精神文明要求,为同学们解决二手书归置问题,同时也为了达到资源回收再利用这一目的。

11月26日—11月27日,我院社会实践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书香校园行”优秀书刊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是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及爱心回收站全体成员的协助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集了各种课内外优秀书刊200多种,其数量及种类逐年增加。且在本次活动中,每个成员都经历了收书、整理、出售等不同环节,各成员间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同时也提高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得到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旧书二次利用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每一位参与者的价值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肯定,激发和弘扬了校园的正能量,是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