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素质拓展>>正文

我院举行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1日下午4:00,团委社会实践部在校园内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以物易物,‘换’醒低碳;旧物利用,环保先行”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开展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换旧物的平台,使同学们在交换旧物中找到乐趣、扩展朋友圈;同时使闲置资源充分再利用,向同学们宣传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和节约型校园的建设。

 

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本学期的跳蚤市场活动拉开了一个良好的序幕,团委社会实践部在各团总支社实部的积极协助下,从前期的活动宣传到活动的圆满结束,大多数学生对跳蚤市场的评价都认为应该多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相比去年跳蚤市场活动的举办,目前活动已经日趋成熟,团委社会实践部同各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会一起持续举办好这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