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开展观看“一学一做”电话视频会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即“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共青团作用,我系于5月1日下午观看了“一学一做”电话会议视频。旅游管理系书记金慧慧,旅游管理系全体团干参与会议。

视频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心团委和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组织领导,加强分类指导和工作统筹,加强舆论宣传,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引向深入。